今天是我生日,昨天也是我生日,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昨天是我國曆生日,

昨天老爸老媽和小妹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如果不是老媽提,我壓根不知道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今年的生日特別愛哭…

禮拜五,二月二十七日那天,
之前的房東傳簡訊給我,跟我說有信件從台灣來,
Kadir載我回去拿,
打開看到卡片內容的時候,我整個人眼淚一直掉,
其實我之前就猜到了,因為瓊方跟我說她有寄東西給我,
我心裡是有底的,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得那麼厲害,
那天在車上,Kadir問我為什麼哭?
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眼淚要一直掉我也沒有辦法,
可能是一瞬間確實好想念台灣,也被這樣遠方來的祝福深深感動了,

他一直追問我是誰寄的?
因為他覺得寄的人一定和我關係匪淺,我才會這樣大哭,

你不是我,很難了解我的情緒有多複雜,
雖然我老是大剌剌的,但在內心深處還是有最纖細的地方。

昨天星期日,三月一日,
家人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好想念好想念家裡人,
不管我人在哪裡、不管是什麼日子,
他們都不會忘記我這樣一個任性的孩子。

瓊小方也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我和Kadir說,如果妳是男生的話,我十成十會愛上你,
太貼心了,親一個,啾~~~

昨天我們也去慶生了,
下班後晚餐他帶我去吃日本料理、切蛋糕喝酒,
但我在鬧彆扭,所以好像也沒有很開心。

其實說真的,我這個生日沒有很快樂,
是,沒錯,就算家人朋友都不在這裡,可是至少有Kadir陪在我身邊,
可是即便是到了今天、現在、此時此刻,我都依然沒有覺得很開心,
心情甚至於是有點盪到谷底的,
好像有點難過、有點想念、有點遺憾…

今天連上網際網路,
打給MSN看到幾個朋友在昨天留言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是應該開心的,因為就算是我,也不見得會記得在每個朋友生日的時候祝賀,
我知道,我這麼說你可能會覺得我麻木,
但冰冷的文字訊息,我能有所感覺的,就是機械化的嘴角上揚。

不過就像Kadir和我老是開玩笑在說的一句話…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是嗎?It's better than nothing?
也許吧?It's better than nothing?

有時候,某些微不足道的舉動確實能帶給你深深的感動…
但也有時候,某些事情就算是公式一樣,能讓你變得麻木不仁…

我也不敢相信,
其實,我不希望昨天是我生日、不希望今天是我生日,
我希望自己的27歲生日沒有來過,
最後30分鐘...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