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真的很奇妙,是很奇妙很奇妙的緣份,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最近心情有點煩躁,
很多事情壓在心裡沒點頭緒,
所以我習慣性的會上網算塔羅,
我自己當然不太會解牌,
不過這次,我遇到了一位有緣人替我解牌。

她真的很厲害,
甚至於可以點出,我發問的問題其實不是我真正想知道的答案。

對,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問,
所以我用很迂廻的方式,
我發問的問題的確不是我真正想知道的。

不只如此,她解釋了很多,
而且很貼近我現在的情況,
後來我發了私信給她,
告訴了她我在問題中沒提到的事情,
並問了我真正想問的問題,
她也給了我很中肯很貼近的答案。

之後一來一往中,我們開始聊到別的事情,
原來我們還是同年次的女生,
而且這麼巧,她也有朋友下半年要到澳洲來打工度假,
從塔羅結緣而聊到生活,
那真的是很奇妙的緣份,對吧…

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好好和人說說話了吧,
她也是一位在張老師義務值班的女生,
所以給了我許多的支持鼓勵,
我們說好了,等下次回台灣一定要見上一面,

現在還保持通信中,
希望這樣難得的友誼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