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第一次我有超強烈的感覺,就是~~~

貴!!!

除了貴還是貴,我從來不知道我那一顆頭原來是鑲鑽的,
剪雖然有含洗,但竟然要我澳幣77元,
心痛阿~~~~~

幸好剪完後我還覺得挺滿意的,比起之前像女鬼的樣子好幾千倍,
一般在澳洲如果是去店裡剪,澳幣60元以上都很平常,
但又要看長度,長的話又要更貴,
要找便宜的也不是沒有,
但因為我上禮拜經過那裡的時候看到有中午12點前去有比較便宜,
好像還便宜不少,
結果沒想到今天去那個優惠就撤掉了,唉,
本來是想作罷的,可是都來了,又想換個髮型順便給它換個心情,
心一橫就去剪了…

這家是之前我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台灣人有在討論的,
感覺好像還不錯,說是日本女生在店裡剪的,

因為我有朋友給澳洲人剪,都覺得剪的不好,所以我就不想給澳洲人剪,

不過今天在這家店幫我剪的是個馬來西亞女生,本來還以為是日本人呢,
想不到可以用中文溝通,不錯不錯,
畢竟髮型這種東西,用英文來互相了解還真是有點難度,
尤其我又覺得我英文變爛了,
總之呢,算是跟她相談甚歡,
亞洲人的店就是這樣,我在那裡待一個多小時都沒看見半個澳客,
來來往往的也全都是亞洲人…

雖然貴,但我覺得還算值得,
不想等到回台灣去剪,就是不想重蹈去年的覆徹,
去年我媽在機場看到我後,回家就跟我說,
你厚,怎麼會披頭散髮一臉落魄的回來,

哇咧~~~雖然當時我也是沒剪頭髮,但我不覺得我看來落魄跟這有關係耶,
畢竟我覺得我還是有稍微打扮一下的,
只是飛機坐10個小時,你要我看起來不披頭散髮也難,

今年為了血恥,所以硬是在要回去前砸了一筆大錢去剪,
希望我媽今年會有不一樣的評語…

本來要自拍一下放上來的,但是網路慢,又找不到傳輸線,
改天再拍好了,
讓你們看一下這顆讓我頗為滿意的頭,CC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