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水平提高…

對錢的需求…也因為時代變遷而變得益發強烈…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就是讓你萬萬不能…

促進經濟成長的貨幣早就成了人人手中愛不釋手的法寶…

我們總是討論著…該如何才能讓錢源源不絕而來…

這個問題實在有點難…

如果反過來問…怎麼樣會停滯我們的財富進帳…

所謂停滯…不是無收入來源…而是…它就只能停在最初的那一個開始…

時間拉長通貨膨脹…邊際效用隨之遞減…

不理財、不行銷、不時時更新資訊…財富便跟著停滯…

財富與醇酒不同…不是愈陳就會愈香…

時間與趨勢會腐蝕掉已經存在的厚度…

管理自己的錢沒什麼了不起…有遠見的人…以能夠管理別人的錢為目標…

網路已經無國界…

對現今生活而言…要在各個國家通行無阻簡直易如反掌…

現在已經不是和這個人、那個人作生意…

而是和這個國家、那個國家互通有無…

不是一定要你眼界寬…但機會就是藏在世界裡頭…

資訊爆炸…你必須跟得上…甚至於是…搶得先機…

行銷業務…幾乎早就是經濟成長的最大來源…

不是光出一張嘴…靠的是對市場的敏銳與對客戶的用心…

硬梆梆死板板的制式工作不是不需要人做…

只是取代性高…憑什麼…留下的會是你…

所謂行銷…不一定是行銷實或虛的東西…它也是行銷自己的一部份…

你必須投資、培養進而發揮自己…來創造你的不可取代…

怎麼樣會是賺錢王道我並不知道…

但我知道不理財、不行銷、不時時更新資訊…

這樣被動的自己將反被金錢所奴…

人的個性決定命運…

命不好、機緣不好…會是事實…但不會是藉口…

我可以說…我是不小心被石頭絆倒…

但若幼稚的不爬起…我就只能怪自己不能怨別人…

智慧…是留給懂得善用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