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記得嗎…

2004年底…南亞海嘯後…你曾發mail給我…信的連結是最美的馬爾地夫…

這是我們說好一起存錢、一起度假的地方…

那個時候…我們都以為這樣一個美的國度將遭摧毀…

幸好…它並不是脆弱的只如地平線上的蜃樓海市…

為了我們想飛去的理想…它始終存在著…

你知道嗎…有的時候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你…

我相信你所遇見、所藏的心事…不會比我還要少…

但你不似我…有的時候像發瘋一樣的倒…有的時候又超乎勉強的笑…

我謝謝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要認真開始存錢囉…全球暖化嚴重…海平面持續上升…

馬爾地夫沒被南亞海嘯摧毀…但我可不希望等到我們存夠要去時…它已變海底傳奇…

記得喔…我們這群姐妹淘一定要存夠錢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