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市區散散心,
也不是說心情不好,但就是煩…

我不知道我2010年下半年會過的如何,
但我只能說,今年的上半年糟透了,
雖然前幾天心情有比較好,
但一直卡在那的事情就還是在,
遲遲無法處理好就是個煩,

這兩天我和我男朋友也沒講到幾句話吧,
也不是吵架,
他還是一直有在哄我,但我就是死人臉,
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禮拜三那天他考試終於全部考完,
在這之前其實已經有好多事好多事發生了,
可是因為他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而且那陣子他壓力又超大,
所以就算我心情不是很好,很想跟他聊很多事,
但又因為不想讓他擔心而作罷。

好不容易他終於考完了,
禮拜四那天又有一些事情讓我心情不好,
我等他下班回來跟他聊,
他也很關心,這我知道,
他也不知道該如何,這我也知道,
但我只是想講而已嘛,
他也知道我最近壓力超大,
我只是想要你多問我幾句,
雖然我們都還不知道情況會變的如何,
但多問我事情的進度如何、多哄我兩句我都會覺得好一點,
畢竟我一個人被一堆事壓了這麼久,我也會心情不好也會鬧彆扭的阿,
我知道你也不是沒哄我,但就是程度不夠程度不夠嘛…

我很盧我知道,
我男朋友這兩天老是被我的撲克臉瞪的很無辜我也知道,
我只是覺得怎麼對於某些事你神經就是那麼大條,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窮緊張一樣。。。

尤其每次開始在覺得不順的時候,忍耐力就會變得很低,
就算是朋友的不知道是玩笑話的口氣不好,還是認真似的口氣不好,
都會讓我心情更加的不好…

雖然我這陣子又開始出現在部落格跟msn了,心情有開始變好,
但事情還是存在,
如果你們也還是我的朋友,請用我能夠接受的態度對待我,
我老是笑,不代表我不會鬱卒,
我老是說沒事,是因為不想讓人擔心,
真的,請用我能夠接受的態度對待我,
如果不能夠體諒我,就請不要理我,
因為不管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我都已經真的有夠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