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很嚴重…

真的很嚴重…

你能夠想像一個…生在台北、長在台北的人…迷失在台北嗎???

真的非常非常嚴重…

今天是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

回到家後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我今天下班比上班還累==…

話說下午我接近五點的時候離開公司…

按正常來說…順利的話我大概五點四十左右就會到家…

上了車後沒多久我又立刻睡得跟豬頭三沒什麼兩樣…

當我醒來的時候…

嚇…這是哪裡…

如果是睡過站我反而還算習慣…我常常過站嘛…

不過這個地方…看起來很陌生…完全不像是我以前常常坐過站的區域…

驚到…馬上按鈴先下車再作打算…

左瞧瞧右瞧瞧…瞧瞧路名…瞧瞧站牌…

我到底在哪裡啦…

我搭的公車是綠的232…路線是蘆洲-松山車站…

我算是在中間點上車的…回三重當然就是往蘆洲的方向…

我瞧著這站的站牌…”松隆路”???…松隆路???這是哪阿…

眼睛拼命瞧著站牌上往蘆洲方向有沒有一站叫松隆路的…

沒有!!!

怎麼會沒有!!!

我沒搭錯車阿…怎麼會沒有這一站的站名…小小的慌了手腳…

剛睡醒又弄不清楚方向的我…乾脆過個馬路到對面看那邊的站牌…

過了馬路後…

瞎米…這邊的站牌上根本沒有綠的232…

那是什麼意思???它在這裡是單邊設站???那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啦…誰來救救我…我要怎麼回家啦…泣…

我就這麼過完這個馬路又再過回去原來的馬路…然後又往前走一站…

驚…那個路邊怎麼有個松山車站的指示方向牌…

嚇…我的右後方怎麼有個這麼近的101…

冷靜…冷靜…

我要搭的車是蘆洲-松山車站的綠232公車…

我家的方向是往蘆洲才對…

但是我現在身處的松山車站跟101大樓…這分明是離公車停的松山火車站很近…

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

我、搭、反、了!!!

我、搭、反、了!!!我、搭、反、了!!!

我竟然搭錯方向了!!!

晴天霹靂!!!

我在松山附近起碼流浪了半個小時後才發現我竟然搭反了…

我是笨蛋嗎…

重點是…我在最開始上車的時候…並沒馬上睡著…

還聽公車默默報了三、四站的站名…

我是沒聽仔細…因為很小聲…

但是…另一個重點是…我少說也看了三、四站的窗外…

到底為什麼會沒發現我坐錯方向了…

一路還睡得跟什麼一樣…

我到底是坐到松山要幹嘛…是要去五分埔逛個街再回家嗎…

哭起來…

而且…而且我還運氣很好的每個月的好朋友也是正好今天來…

我就這麼一邊肚子痛一邊找路回家…

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快半了…泣…

不過你知道嗎…

當我發現坐過站這個晴天霹靂的事實的時候…

我整個人其實是忍不住捧腹大笑…一邊肚子痛一邊笑…

(也沒到狂笑那麼OVER啦…就是有笑了一下…)

那種情景是你沒想過會發生的…竟然發生了…

而且…當事人整個是睡熟到有人在旁邊敲鑼打鼓也吵不醒的…

種種情景串連起來…真的是很好笑…

我到底是怎麼了…到底在睡什麼…

回到家我媽說…你可以不要再這麼笨笨槌槌的了嗎…

嗚嗚嗚…人家也很無辜…

我只是想睡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