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今天黑眼圈好重喔…活像昨夜做賊一夜未眠…

但事實是…

小女子我昨晚三更半夜在打蚊子…

先是耍賴到半夜一點才願乖乖去找周公…

睡不到三個小時…

凌晨四點…救命哪…手好癢腳也好癢…

最糟糕的是…連我的臉都沒逃過這劫…

厚~~氣呼呼的拉開棉被…

決定放棄我的善念…隨手拿著武器準備跟它拼了…

但瞧來瞧去就是沒瞧著…打開燈了還是沒瞧見…

難道說…是我在做夢嗎???

好累好累喔…算了…找不到那我要繼續睡覺了…

才和周公下到關鍵棋…

厚~~怎麼又來了啦…這次我非常確定我有聽到嗡嗡聲…

氣呼呼的再拉開棉被…

我發誓微弱的光亮裡真的見到一隻惡魔從眼前飛過去…

拿著我的武器追殺它…

媽媽咪丫…有夠大隻…難怪我整晚渾身不對勁…

時間凌晨五點十分…

以為終於可以安穩的眠眠到天亮…

豈料不到十分鐘…嗡嗡聲又來了…

我真的要瘋了…

你知道一個很睏的女人半夜還得起床打蚊子是多心酸又搞笑的事情…

沒辦法…為了我一直以來最注重的睡眠品質…還是老老實實的又從床上爬起來…

這隻我追殺了好久…有夠會飛…

好累好累喔…整晚都沒什麼睡到…

好不容易連解決了兩隻…早上六點多鬧鐘還沒響…我又醒來了…

有完沒完阿…怎麼還來嗡嗡聲阿…

死蚊子臭蚊子混帳蚊子…

無孔不入的擾人兵團已經差不多要讓我尖叫了…

人家離鬧鐘晨喚的時間只剩不到1個小時了啦…嗚嗚嗚…想哭…

氣呼呼的把棉被整個裹上身體…把我的頭也一併埋進去…

這次我寧願悶死熱死都要睡…聽不到看不到…

咕咕咕…天亮…

今天小女子我驚險的在一分之遙前安全達陣公司…

幸好沒遲到…被扣錢的話我就要縮衣節食…料理辣炒蚊餐來止餓充飢了…

嗚嗚嗚…害我今天整個黑眼圈就是個重…活像被人揍了兩拳的黑…

下班回到家完全撐不住…倒頭就睡…

更令人氣惱的是…

怎麼搞的…睡眠不足也會喉嚨痛喔…

這個晚上…晚餐也沒怎麼吃…除了睡覺就是吃藥…

天哪…

雖然我昨天復活揮灑了自個兒的部落格…

也不需要用這麼強烈的方式懲治我的任性嘛…

我真的很幼稚喔…

不想乖乖聽話…因為偷偷愛上了壞小孩的脫疆野馬…

對節慶的免疫好像增強了…

聖誕節?????

說真的…我沒什麼感覺…

尤其今年…一個彷彿置身赤道的聖誕節…

讓人連白雪靄靄片片飛的想像都沒有…

特定節日現在對我的意義只在於…放假與否而已…

有時候…深深感覺被現實奴役著…

總想短暫放空…偷得真正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