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昨天晚上在家打破碗,
今天在飯店打破玻璃,
害得我整天不對勁,整個人恍神恍神的。

而且我今天真的怪不順的,
早上去上班就被一個一起工作的媽媽罵,不過這是我自己不對,
前一天忘記做一件該做的事,然後就被罵了。

Rasham是我們的經理,但他這兩天休假沒來,
是新上任的supervisor代理,波蘭人Helina,她人是不錯,
我剛來工作的時候,就是她帶我的,
但可能supervisor這職務她新接吧,整個人變得很嚴格,
我們這票人今天也全體被唸…

說有多不順就有多不順,
一整個早上不是被罵就是被唸再不然就是打破玻璃,
而且今天還有個女生沒來,所以每個人要分攤的工作變多時間變長,
我本來就已經很忙碌,要跑來跑去很浪費時間了,
一分攤下來,我整個人做到後來已經有點自爆自棄了,
愈做動作愈慢,很沒力…
從早上八點半,我到差不多三點才結束,
本來以為我應該已經是超級慢的了,不過後來發現大家收工的時間原來都差不多。

離開飯店的時候,
最該死的我居然忘了還飯店的鑰匙,就這麼掛在我的脖子上,
二十分鐘後我發現,然後就又急忙的衝回飯店去還鑰匙去了,
今天到底怎麼搞的,做什麼都不順,
又累又餓精神又不濟,
怎麼費這樣啦…
幸好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今天發薪水,
有…我現在有覺得FEEL好多了,
雖然我還沒空去確認多少COCO,但怎麼樣都算是今天唯一值得安慰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