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
好端端的家裡怎麼出現一隻蜜蜂,

本來中午還很幸福的在廚房煎煎餃來吃,
耳邊一直隱隱約約有聽到嗡嗡嗡的聲音,
但又沒有什麼發現,就想說是從外面傳來的吧,自動忽略,

吃完午餐後,嗡嗡嗡的聲音又再次很明顯的出現,
魔音傳腦,想忽略都難啦,
索性起身去瞧瞧,
這次不在廚房,而是在客廳連接陽台的落地窗邊,

原本我以為只是蒼蠅,
這很正常吧,誰會莫名其妙以為家裡來了一隻蜜蜂,

但,定睛一瞧,
不得了,這隻活動力驚人的飛行物,是蜜蜂!!!
大大驚,拿在手上的書,頓時也沒了主意,
男朋友又去上班了,想等他回來,但又太久,

原本想說,不然把它打死好了,
可是我整個人超害怕,它又一直飛來飛去,我就不敢打,
後來想說,不然打開落地窗放生好了,
可是它也是一直飛來飛去,落地窗的開法又有點複雜,
我怕手一伸出去就被叮,
就這麼僵持不下,

再後來,我想不然乾脆打開大門好了,
因為它一直在窗戶邊飛行,應該是很想要出去,
那我去打開大門讓它從落地窗飛到這兒來再出去好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點距離的關係,它連瞧也沒瞧這兒一眼,

就在這同時,我突然慶幸我只先打開大門的內門,並未打開外門,
因為我居然看見另外有一、兩隻在我們家的大門外,
這一嚇非同小可,馬上砰的連內門都迅速關上外加鎖,

我不知道它們是不是在外等待受困的同伴,
這時我心想,還好我一開始沒有真的拿書去追殺它,
不然很快的,就會變成是我受困了吧,

這下好了,再次小心翼翼的跺回落地窗前,
非得打開這兒不可了,
我整個人很害怕的用外套蓋住自己,再左閃右躲外加千辛萬苦的把落地窗打開,

果然,它重獲自由,很開心的飛走了,
這一折騰,大概花了我二十分鐘有了,
天哪,

後來我再回大門邊去瞧瞧另外那幾隻,
很神奇的,本來盤旋在外的它們,也奇異的不見了,
可能它們真的是在等同伴吧,

幸好,幸好我沒真的殺死它,
呼~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