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一邊聽著輕快的音樂,一邊寫著自己心情,

不知道很遙遠的大家,你們都還好嗎?

我在這邊的生活,一如以往,漸漸規律,
學校、家裡、打工,三頭亂跑,

去年WHV的我,雖然沒離開過這座城市,但也跑了不少地方,
今年學生簽證的我,依然沒離開這座城市,但因為有我愛的人而變得精采,

我當然很嚮往別的城市、很想旅遊、很想趴趴跑,
可是現在的我,不能再如此任性,
我待在PERTH,不只是為了短暫停留,
我重回學校,不只是為了學習語言,
我持續打工,也不只是為了旅費、玩票,
我們之所以租了一間只有彼此的小窩,那是為了「未來」,

當我聽到很多朋友的故事時,
我真的不得不感激自己的好運,
它讓我遇見了一個對的人,而他,輕而易舉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是一個對愛情超級執著又死心眼的人,
如果我愛你,那很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同樣的,
如果我選擇要遺忘你,那無庸置疑的,絕對是徹底歸零,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遇見了現在的男朋友,
他是那樣愛我、寵我、照顧我,
我們即將邁入一週年了,
卻還是像剛開始熱戀一樣,甜蜜兮兮,

他愛上了我,也是幸運的,但我想,也有點辛苦吧,
我是個愛折磨情人的天使惡魔,
開心的時候,溫言軟語,撒嬌驚喜笑滿面,
生氣的時候,不言不語,脾氣任性晚娘臉,

我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那麼好運,
好像以前看的言情小說裡的愛妻男主角從書裡走到我身邊一樣,

今天和朋友見面,知道我們的朋友中有人失去戀情…

替她覺得可惜,但又為她感到慶幸,
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哭完了,就瀟灑的和他說聲再見吧,
老天爺是公平的,一定不會讓你白白蹉跎青春,
至於那個人,就隨他去吧,

感謝曾經發生的過去,因為它才讓你有機會遇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