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身體虛得很,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不舒服,
而且全體都和我的肚子有關,

大概一個多月來,
經常性的胃痛,還經常性的拉肚子,
有一陣子,還經常性的反胃,
一度還以為我懷孕。

最後當然是沒有啦,因為經常性的好朋友還是照常來,
(不知道我現在文章的尺度這樣會算太over嗎,應該還好吧^^)
因為愈來愈接近恐怖的30歲,現在算是熟女了吧,
難免會口無遮攔一點。

所以在我萬般不願意去看醫生的情形下,
上禮拜一還是被我男朋友關心的眼神瞪視帶走,

說真的,那醫生人是不錯,文質彬彬又好聲好氣,
但他實在是沒看出什麼東西來,
畢竟診所就是這樣,
聽個診意思意思,按個兩下肚子誠意有到,
再聊一下你的飲食習慣,最後拜拜,
然後就是到現在我還是有覺得不舒服,

該說庸醫嗎?

也不能這麼說,畢竟診所就是這樣,(老話)
實在很難對它有太高的期待。

最委屈的就是我男朋友,呼呼~~~~~~~~~
因為我只要一不舒服,就很容易發脾氣,

尤其上禮拜一看醫生那天,
本來就不舒服,那天天氣破40度,更不舒服,
整個人火都上來,什麼東西也不想吃。

後來晚上還是我男朋友又煮晚餐又準備水果還洗、曬衣服,
一個人包辦所有家事。
然後還看我臉色。
太委屈~我真的要好好收斂一下。

而且可能也是這陣子身體很差的關係,
前幾天又長了好久不見的cold sore,
實在是很有礙觀贍,
幸好我這幾天都在家閉關。

等下要再去吃藥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藥罐子了,
我不要洗腎阿~~~~~~~~~~~~~~~~~~~驚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